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longchamp台灣

longchamp台灣 的姬發此刻卻沒有任何的心情去欣賞如此美麗的夜景!當姬發把紫藍安排在了客房裡就急沖衝的趕往了那間美麗的花園小院,此刻的姬發正站在這座小院的門口, longchamp零錢包 實在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向蝶兒說這件事。因為 longchamp零錢包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理由讓蝶兒搬出這座院子,只因為這座院子根本就不是 longchamp零錢包 的東西,是蝶兒的父親為蝶兒特意修建的!蝶兒從小就很喜歡這些花草之類的東西,住不慣那些高貴的別院,性子也是那麼的耿直,所以她的父親怕她以後會吃苦就運用自己滔天的權勢讓姬發的父親姬昌答應了姬發和蝶兒的婚事,只因為蝶兒的父親認為姬發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自己的女兒跟著姬發一定是不會吃苦的!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是秋天了,這裡還是一片奼紫嫣紅!也因此紫藍才能一眼就看上了這裡,而姬發知道蝶兒也已經把這里當成了自己的心肝寶貝!當初姬發開玩笑說要拿自己的整座別院來換蝶兒的這座小院蝶兒都不願意!想著這些姬發甚至沒有了進去的勇氣,就在姬發打算離開的時候。突然間一張絕色的面龐出現在了姬發的腦海中。那張美麗的臉蛋此刻正失望的望著 longchamp長把包包 ,姬發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不, longchamp零錢包 不要看到紫藍失望的表情!
你怎麼來了,是來看我的小花兒來的嗎?說實話你都好久沒有來看 longchamp零錢包 了,你要是再不來我都打算叫 longchamp零錢包 永遠都不要理你了!還有這次你明明說好了是要陪我玩得可是一路上你都是在忙你自己的事,以後你要是再叫我出去,我可是再也不會去了!省得到時候又心煩! ……蝶兒一看見姬發走了進來就又開始她那嘖嘖不休的抱怨!蝶兒,你覺得少爺我對你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