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converse shoes

但是莉莎這種幫人去死的做法,肖南也不知為什麼心裡老是有點彆扭,當然了誰讓自己現在就是金明月呢?金……金明月, 匡威 想 converse黑標 自己來烤製肉塊,就不麻煩你了。這個時候,那巴克與貝拉幾人,從遠處走了過來,有些畏懼的看著肖南說道。這幾日里,凡是經過肖南的手烤製的肉塊,莉莎,梵妮,艾咪等人的,都是美味無比,巴克貝拉幾人的,一律難吃的要命。
原本幾人還敢抱怨咒罵肖南幾句,可經歷了前天肖南發瘋後的瘋狂表現後,這幾人現在那裡敢抱怨與咒罵肖南,若是肖南突然發瘋起來幾人自信弄不住肖南!現在,他們是真的有些害怕肖南了。憨憨一笑,肖南有合適,肯定合適!既然外出試煉了, converse shoes 就應該什麼都嘗試一下。更何況昨天你還救了 converse黑標 的性命, converse黑標 不該讓你再承擔那麼多任務了,你說是不是啊巴克?
不錯, converse黑標 應該自己來烤製食物,不能什麼都麻煩你!巴克肚子已經難過幾天了,知道如果還是吃肖南烤製的肉塊,肯定又是半生半熟的,趕緊討好似的微笑著說,頓了頓又開口說:金明月,以前是我不對,你千萬不要忌恨我啊,要是你一直記恨我,萬一發……呃,萬一失去理智後找我,我可慘了啊!聞言,肖南也不好再多做言語,眼前的這些學員,跟肖南比起來都還只不過是小孩子罷了,肖南笑了笑說道也好,既然 converse黑標 這麼好心,我就謝謝 converse黑標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