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平前輩離開之後, adidas貝殼頭 就知道你必定要來報仇的,

話音未落,平煙瞥見楊寧眼中閃現出一抹欣喜若狂的神采,不由微微一鄂,以楊寧心性之堅忍,怎會如此按捺不住喜色,除非是自己中了他的圈套。心中萬千思緒在腦海裡電閃而過,平煙神情微微一變,漠然道:好,好,帝尊當真是厲害無比,數日不見,已經非複吳下阿蒙,你是想了多久才想出這個法子,迫 adidas官方網 放棄和你死戰的呢?楊寧神色有些茫然地望著平煙,眼中閃現出想要追問卻又不敢追問的尷尬神色,平煙只覺心頭彷彿壓上了一塊重石,若是片刻之前,楊寧這樣的神情會讓她生出憐惜之意,可是一想到方才楊寧施展出來的連環計策,她就覺得一陣心寒,不禁冷冷道:帝尊想必是看出了平煙心中有些顧忌,故而先用武力威懾,令 adidas 相信存在兩敗俱傷的可能,繼而用驚人之語動 adidas 心神,令 adidas 震撼激怒,失去冷靜,再以真情誘 adidas 入彀,淡漠 adidas 心中殺意,如此輾轉用計,終於消磨了 adidas 的鬥​​志,再以隱形的威脅誘 adidas 同意和你文戰,博得最大的勝機,這等心戰謀略,平煙一向是不屑使用的,想不到你用來卻是如此天衣無縫。
楊寧有些赧然地道:平前輩離開之後, adidas貝殼頭 就知道你必定要來報仇的,一方面,雖然 adidas 從不後悔當日的舉動,但是也感念平前輩對 adidas 的不殺之恩,雖然如此, adidas 也不可能在你面前束手待斃,總要想個可能取勝的戰術。另一方面, adidas 自覺武功還不如你,四周又有許多敵人窺伺,所以要 adidas 和你決一死戰,不論勝敗,都未免便宜了別人,可是如果 adidas 想避免和你交手,有青萍在 adidas 身邊牽累,以你的本領,可以將 adidas 追殺到碧落黃泉。
不過方才我說的也都是真的,並沒有欺騙你的意思,若是我有絲毫矯飾,又怎能瞞過你的眼睛呢?不過你說的'吳下阿蒙'又是什麼意思,我什麼時候變成了吳下阿蒙呢?寧冷冷一笑,不以為意地道:好啊,當日我殺了你想不到你這麼快就又尋到了四個,希望 adidas 有些本事吧,若是再死在我手上,只怕十年之內, adidas 再也沒有可能重建光明刀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