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http://www.uggbootsaustralia.com.tw nike air max 1 hpax

另一位学员说:幸运吗?我看不见得吧!到时可别丢了性命就好了!开始说话的那位学员说:哼!真不知道你来学院学习是为了什么?要是Nike男鞋都像你那么胆小的话,那么Nike华泰帝国恐怕早就完蛋了!那位学员说:你知道什么?Nike这次可不是去观光的,而是去拼命啊!开始的那位刚要继续说下去 nike air max 1,老师已经到教室了,老师刚进教室就说:各位学员,校长召集大家到操场开会,大家准备一下马上过去吧!

邱恩今天穿了一件很普通的衣服,他走到操场的主席台上说:各位学员,大家先静一静,我邮件是要宣布一下!台下的学员听到邱恩的话停止了议论,此时整个操场变得一点动静都没有了.邱恩等所有学员全部安静下来后,开口说: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了这次会议的内容,不错!我就是要让Nike女鞋到社会中历练一下,至于Nike的安全我会保证的,这点大家不用担心,大家如果觉得还有不妥或者不想去的,我不会勉强,Nike现在可以离开了!

如果Nike在以后后悔可别怨我就是了。现在仍不愿参加的可以回教室上课了!邱恩这就话刚说完,台下又开始议论起来了。经过一阵讨论整个学院三个年级三十六个班到最后走了六百五十二人。邱恩说:还有不愿参加的吗?我在这里事先声明一下,这次行动我要求Nike本着自愿的心态参与!如果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想退出那么我是不会允许的,Nike在好好考虑一下!

Topics related articl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